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合作交流
校际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 正文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外国语分院院长黄骞一行来我分院交流

发布日期:2019-07-05点击量:

74日下午,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黄骞一行来我分院交流访问,受到分院党总支书记陈松,副院长张友文周春霞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张老师从专业特色、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英语专业的基本情况,并与来访老师交流了下一步推进专业建设和改革的主要思路及举措。

老师从专业的建设思路、举措和成效、特色优势、师资力量和毕业生就业升学等角度介绍了日语专业。应之江学院日语专业负责人傅志瑜老师的要求,着重介绍了日语专业在名企参观实习与日本高校进行合作交流的情况。

黄院长对我分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与傅老师一起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日语专业的发展情况。

座谈会后,黄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外语自主学习与体验中心的各个场馆,对实验室的建设成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黄院长表示此次访问交流收获重大,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密切校际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