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通知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通知 > 正文

外国语分院2013届学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2-12-19点击量:

12月11日下午,外国语分院2013届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在第四教学楼顺利举行。

由外国语分院33位专业导师组成的10个答辩小组,分别对2013届毕业生进行了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参加答辩的同学在答辩前都做了精心的准备。答辩过程中,他们根据各自选题清晰地阐述了论文选题的目的、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及其实际意义。答辩组导师则针对文献综述及开题报告等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其主要目的是考查同学们对选题的熟悉程度以及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同学们的回答简明扼要,虽存在一些不足,但是大部分还是得到了老师们的充分肯定。同时,导师们也对同学们未来的研究思路和论文写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学们在答辩后纷纷表示,开题答辩帮他们解开了不少疙瘩,同时也给了他们更大的信心,因此,受益匪浅。

开题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这让同学们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同时,答辩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专业知识和应变能力的最佳时机,因此是大学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