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建设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建设 >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度“课程教学范式改革项目课堂教学开放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1-17点击量:

各分院、部门:

本部于20141117-1128日(第11-12周)开展2014年度“课程教学范式改革项目课堂教学开放周”活动,此次观摩课程为2012-2013年立项课程范式改革项目本学期所开设课程,欢迎我院有兴趣的教师参加公开观摩活动。具体详情请见本部通知原文,附件为观摩课表及活动手册。

附件:本部教学改革开放周活动手册及观摩课表

教务管理部

20141117

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度“课程教学范式改革项目课堂教学开放周”活动的通知

浙财大教通[2014]84

各部门、各单位:

为推动教学范式改革,转变教学方式方法,提升课程教学质量,根据《浙江财经学院课程教学范式改革三年行动计划》(浙财院[2012]86号)及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经研究,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决定开展2014年度“课程教学范式改革项目课堂教学开放周”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起止时间:20141117-1128日(第11-12周),观摩课的授课教师、时间和地点等课程信息见附件。

二、活动内容

1.专家、同行集中听课。活动举办期间,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咨询委员会专家随堂听课,所在学院应安排分管教学院长、系(教研室主任)及教师同行等随堂听课。

2.全校范围公开观摩。活动期间共11门观摩课向全校师生开放,欢迎广大教师前去听课观摩,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参加青年教师助讲培养人员、新进教师等应适当选择若干门课程观摩。

3.研讨交流。活动结束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集中召开研讨会,邀请听课专家、所在学院分管院长、系(教研室)主任、同行教师等进行研讨交流。

三、其它

1.参加本次观摩课程为2012-2013年立项课程范式改革项目本学期所开设课程。

2.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请在活动期间自行安排听课2门次以上(其中至少1门次为外学院课程),填写课程范式改革项目听课评价表,并参加后续的研讨交流活动。

3.希望各学院(部)认真组织广大教师开展听课、观摩和学习,并在此基础上,就教学理念、教学方式方法、课程评价与考核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切实提高我校课程教学质量。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4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