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通知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通知 > 正文

外国语分院2020届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工作提醒

发布日期:2020-02-16点击量:

各位综合导师: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关于开展 2020 年春季延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2020 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按原定计划进行,指导教师加强线上指导,按时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根据“外国语分院2020届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写作进度安排,请导师做好每个时间点的指导工作。


2020年2月25日 完成论文初稿

2020年2月25日—3月17日 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

2020年3月24日 完成论文第二稿

2020年4月7日 完成论文第三稿

2020年4月14日 上交毕业论文定稿

(因为疫情未能返校先提交电子版)

2020年4月14日—20日12点截止 毕业论文递交查重,查重率低于30%的方可参加答辩

2020年4月21日 毕业论文答辩(第一轮)

(因为疫情未能返校考虑线上答辩)

2020年4月28日 毕业论文补答辩(第二轮)

(因为疫情未能返校考虑线上答辩)

留学生网络视频答辩

2020年5月5日 上交毕业论文全套材料

另外,毕业实习工作在疫情期间原则上一律暂停,以下两种形式可以继续按照原计划开展实习:

1、海外带薪实习、海外留学的2020届毕业生如果不受疫情影响,按照原计划进行毕业实习;

2、根据岗位性质不同,可以通过线上远程办公形式完成实习任务。

原计划安排在年后校外实习单位实习或年前已经启动实习的毕业生暂停实习,如有需要,学生提出,分院可以出面向实习单位进行解释说明。请指导老师及时通知到位,并定期与学生保持联系,了解学生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有问题及时与分院教学办公室联系。


最后,分院将严格按照学院实践教学的最新文件进行工作调整,并及时转达给每位综合导师,衷心感谢各位综合导师的大力支持!


2020年2月16日

外国语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