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考试管理 首页 > 教学科研 > 考试管理 > 正文

关于2019年日语专业四级统测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0点击量:

 

2016级、2017级日语专业各班:

 

2019年日语专业四级统测考试报名工作现已考试,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1. 考试时间:2019年6月16日(星期日)上午8:30开始;

2. 报名费:60元/人;

3. 报名资格:

1)参加统测的学生必须是通过全国高考的日语专业普通高校在校注册学生;

2)2017年入学的日语专业二年级本科生;

3)可参加补考的学生仅限于曾参加2018年日语专业四级统测但未通过的2016年入学的日语专业学生,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由于其它原因未参加2018年度日语专业四级统测的日语专业本科生不在补考范围内,但可在四年级直接参加日语专业八级统测)

4、请2016级、2017级日语班学习委员将报名数据电子版(模板见附件)于2019年3月31日前发送至教学秘书李老师处 cyanlee@yeah.net 并上交报名费。(请务必确保姓名、证件号、学号等基本信息准确无误,逾期一律不补报)

5、2019年4月1日—4月8日期间,由分院统一上报后进行个人报名信息核对工作。

 

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外国语分院

                                 201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