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教务管理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务管理 > 正文

外国语分院关于开展课堂教学巡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10点击量:

外国语分院关于开展课堂教学巡查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为加强课堂教学质量管理,确保课堂教学各环节顺利、有效实施,现决定于本学期开展课堂教学巡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巡查人员

由外国语分院督导委成员及教学副院长负责本次巡查工作。

二、巡查要求

课堂巡查的目的是全面掌握外国语分院课堂教学基本状态。巡查范围包括外国语分院所有教学场所的教学情况。巡查内容包括师生到课情况,学生遵守纪律情况,教师是否有离岗、随意调停课等现象;师生精神面貌、专注程度,教师授课方式,课堂效果等,巡查人员须填写《课堂教学巡查记录表》(附件1)。

分院巡查组于当天将《课堂教学巡查记录表》交至506办公室李艳萍老师处汇总统计,并报教务管理部备案。

我分院高度重视本次课堂教学巡查工作,巡查组应如实反馈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我分院将认真对待巡查中暴露的问题,并及时采取整改措施,涉及违规违纪行为按学院有关规定处理。

巡查人员安排如下:

周一:商伟霞

周二:周春霞

周三:聂素民

周四:葛菁菁

周五:赵振春

外国语分院

2017年12月9日

附件1:课堂教学巡查记录表.doc

附件2:教学巡查课表.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