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教师通知 首页 > 教师通知 > 正文

外国语分院关于对2016年、2017年院级课堂教学改革重点项目及2018年院级课堂教学改革一般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8点击量:

各位老师:


根据教务管理部“关于对2016年、2017年院级课堂教学改革重点项目及2018年院级课堂教学改革一般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浙财大东教〔2019〕4号)”要求,为有效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确保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质量,及时总结成果,外国语分院经研究决定,对沈逸群老师申报的2018年院级课堂教学改革项目(一般项目),杨菲老师申报的2017年院级课堂教学改革项目(重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检查内容包括课堂教学观摩和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具体安排如下:


一、课堂教学观摩

时间:2019年3月4日---3月7日

项目负责人:沈逸群老师、杨菲老师

课程名:《高级商务英语视听说(2)》、《大学英语读写(1)》

参与课堂教学观摩教师:

张友文、周春霞、赵倩、施建刚


二、汇报检查

时间:2019年3月6日 15:15开始

地点:7J- 520

参加人员: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全体青年教师


三、其他

1、参加课堂教学观摩的老师填写附件2“课堂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听课意见表”,观摩结束后请交给外国语分院506办公室李艳萍老师。

2、沈逸群老师、杨菲老师课表详见附件3和附件4。

3、项目负责人汇报环节如果有感兴趣的老师,欢迎前往参加。


外国语分院

2019年2月28日